距離2018選舉僅剩1年多,民進黨內爭取市長提名者已磨刀霍霍,何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市長?迄今仍是未知數。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15日呼籲即將上任的新任黨主席吳敦義能聆聽地方聲音,盡速提出六都市長選舉辦法,盼能發揮母雞帶小雞的力量,振奮艱困選區的士氣。

信用卡機場貴賓室海外刷卡現金回饋比較

民心失望 藍拚變盤國民黨團11位議員昨天出席「黨團請中央黨部盡速公布2018九合一選舉辦法」記者會時,書記長王家貞指出,民進黨全面執政,讓全民全面失望;2018選舉台南市有相當大的機會能大幅增加議員席次,因此特別呼籲主席吳敦義盡快訂出六都市長選舉辦法,讓市長候選人盡快進入戰鬥位置,母雞帶小雞團結一致作戰,振奮士氣,刷卡現金回饋比較為選戰加溫。

蔡育輝表示,好的策略才能事半功倍,選舉不是一蹴可幾的事,需要長期地方的經營才能看到成果。如果這是一場400公尺的競賽,民進黨已經跑了300公尺;反觀國民黨至目前為止,遲遲未見中央提出六都市長選舉辦法,讓地方議員心急如焚。戰將出馬 勝選優先市議員蔡淑惠表示,以前國民黨都找不到台南市長候選人,人人怯戰;但2018完全不同,藍營在是有機會的,黨中央應該哩程信用卡2018重視。洪玉鳳憂心指出,報派人選太多,時間又拖太長信用卡年費比較,如果黨中央遲遲不出來整合,將不利國民黨選情。曾培雅也說,國民黨推出來的人選一定要以打贏選戰為前提,只有戰將人選才能帶動台南選情,畢竟勝者才能為王。李中岑認為,以往國民黨台南市長和議員選舉,都因為市長人選太弱,母雞沒有發揮帶小雞的力量,反而是小雞帶母雞,因此希望2018能推出有能力的母雞人選。(中國時報)




4D5584418E6132B1
arrow
arrow

    羅靖映氟茲碩隅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